網站服務項目 Our Service

我們重視「使用者經驗」,開發專屬於我們的前端框架,在視覺設計與使用者經驗中取得完美平衡。 無論是技術諮詢、網站管理系統、或是任何疑難雜症,我們都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網頁設計

網頁設計

櫻桃樹網頁設計公司提供專業的視覺概念及文字表達,精確傳達網頁設計的精神與不同的產業特性。我們遵照國際W3C網頁製作標準,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概念,為企業建造專業網站架構,並塑造企業整體品牌及優良形象。
網站管理系統

網站管理系統

在這分秒必爭的時代,網站的更新也是分秒必爭的。我們都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,提供客戶最新的資訊。因此,我們為您量身打造最符合您網站需求的網站管理系統,讓您輕輕鬆鬆就能及時更新資訊,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。
網址申請與虛擬主機租賃

網址申請與虛擬主機租賃

網址就如同網站的名字,一個好的網址,就是要讓使用者能夠輕易的記住,永生難忘。我們除了提供網址命名的建議之外,也提供為您申請網址及空間的服務,您只需要負擔申請的費用,不需負擔任何的服務費,貼心的服務讓您免去繁雜的申請程序。
搜尋引擎最佳化

搜尋引擎最佳化

意指針對網站所做的一個優化過程,其牽涉的範圍甚廣,例如:網站內容、標題、網址及外部因素等等,簡單說;其目的是為了讓網站在搜尋引擎獲得較好或較高的排名,獲得潛在客戶的點繫及瀏覽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