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CSS3以百分比的方式來進行網頁畫面的設計,
讓網頁在不同解析度下瀏覽時,能自動改變網站頁面的佈局排版,
更以量身打造的方式,為您客製化出獨樹一格的網站視覺,
帶給使用者最好的美感及最適合的顯示效果。

Who We Are

客製化是我們的特色,將最適合您的網站視覺交給您是我們多年來的堅持。 在每一個案子當中不斷修正與進步,就是為了給您最好的作品。

超過 15 年的網頁設計經驗

櫻桃樹創意設計公司創立於2003年,經由長久累積的專業知識基礎,已建立一套完整的創新核心技術。我們充滿創意及熱情,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,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,人性化的設計與運用,提供最舒適的瀏覽環境,以細膩的觀察手法進行網站建置,並且運用豐富的色彩美學及富有設計感的藝術天分,將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,網站中處處可見深入人心的巧思,在美感與商業需求之間取得完美平衡,企圖打造出令客戶愛不釋手的作品。

重視網站使用者體驗

除了享受設計的細節之外,櫻桃樹創意設計公司更擅長將繁複的架構整理出有跡可循的脈絡。專業設計團隊:設計實務經驗超過十年以上的資深網頁設計師,偕同專業技術成熟的程式設計師,掌握住使用者經驗的重要條件:可用性、便利性、易尋性、實用性、嚮往性、可靠性,以令人驚豔的創意設計、不斷突破的網路技術,將介面與程式搭配得宜,快速準確的實現網站功能與作用,讓使用者不僅有視覺上的美好感受,更能在使用時感到便利,方能達到我們對於設計美學的堅持,以及我們所在意的使用者經驗。